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西北政法大学论坛-西法大-西政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[笑话] 嗯。我来建一个冷笑话楼。   [复制链接]

社区版主

宇宙无敌の小咩咩°

Rank: 8Rank: 8

UID
53246
帖子
1373
碎银子
2005 两
西政经验
295 点
积分
6200
性别
来自
经济法学院

西政在线幸运勋章

发表于 2010-7-4 11:36:45 |显示全部楼层
从前有只小羊,有天他出去玩,结果碰上了大灰狼。
大灰狼说:“我要吃了你!!!”
你们猜,怎么了?
-
-
结果大灰狼就把小羊吃了.

使用道具 举报

社区版主

宇宙无敌の小咩咩°

Rank: 8Rank: 8

UID
53246
帖子
1373
碎银子
2005 两
西政经验
295 点
积分
6200
性别
来自
经济法学院

西政在线幸运勋章

发表于 2010-7-4 11:38:18 |显示全部楼层
一只小企鹅问他奶奶:奶奶~~~偶是一只企鹅吗?
奶奶说:对啊,你当然是企鹅.
接着他又去问他爸爸:爸爸~~~偶是一只企鹅吗?
爸爸说:当然啊,你是一只企鹅.
小企鹅:可是偶觉得好冷啊.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社区版主

宇宙无敌の小咩咩°

Rank: 8Rank: 8

UID
53246
帖子
1373
碎银子
2005 两
西政经验
295 点
积分
6200
性别
来自
经济法学院

西政在线幸运勋章

发表于 2010-7-4 11:38:58 |显示全部楼层
有个老BIEBIE卖"忘情水"饮料,请问他叫什么名字呢?
答案 他叫"啊哈" 啊哈~给我一杯忘情水

使用道具 举报

社区版主

宇宙无敌の小咩咩°

Rank: 8Rank: 8

UID
53246
帖子
1373
碎银子
2005 两
西政经验
295 点
积分
6200
性别
来自
经济法学院

西政在线幸运勋章

发表于 2010-7-4 11:50:20 |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男人周五下午离开家去上班。当天是发薪曰,因此他没有回家,整个周末在外面与朋友们狂欢,并花光了他的全部薪水。
周曰晚上他终于回到家里后,火冒三丈的妻子正等着他,连珠炮似的对他的所作所为骂了将近一个小时。最后,妻子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唠叨,问他:「要是你也连续三天看不到我,你作何感想?」
他回答:「我倒感觉挺好的。」
周一过去了,他没看见妻子。
周二和周三也过去了,他还是没有看见他妻子。
到了周四,
.
.
.
.
.
.
肿消了一些,他终于勉强能从左眼角看到妻子一点点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社区版主

宇宙无敌の小咩咩°

Rank: 8Rank: 8

UID
53246
帖子
1373
碎银子
2005 两
西政经验
295 点
积分
6200
性别
来自
经济法学院

西政在线幸运勋章

发表于 2010-7-4 11:51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妻:我真是瞎了眼踩到狗屎才会嫁给你。
夫:我才真是瞎了眼踩到狗屎才会娶妳。
...
狗屎:我真是瞎了眼躺在那里才被你们俩给踩到..

点评

狐狸小姐叫mary  这个好笑。  发表于 2012-4-21 21:09:37

使用道具 举报

社区版主

宇宙无敌の小咩咩°

Rank: 8Rank: 8

UID
53246
帖子
1373
碎银子
2005 两
西政经验
295 点
积分
6200
性别
来自
经济法学院

西政在线幸运勋章

发表于 2010-7-4 11:53:01 |显示全部楼层
电器用品举办讲笑话大赛,
规定每个电器都要讲一个笑话,
而且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哈哈大笑,
否则要被抓去阿鲁巴。首先上场的是洗衣机,
他笑话一讲完,全场哈哈大笑,
突然听到电饭锅说:“好冷哦~~~”
所以洗衣机就被抓去阿鲁巴了。接下来上场的是最聪明的计算机,他的笑话一讲完,所有的家电全部笑翻了,
又听到电饭锅说:“好冷哦~~~”
所以! 计算机也被抓去阿鲁巴了。
第三位是最幽默的台灯,
台灯很有自信的讲完笑话,大家全部笑到在地上打滚,
电饭锅又说:“好冷哦~~~”
正当台灯要被抓去阿鲁巴时,
电饭锅很生气的站起来,
转过头对坐在他后面的冰箱说:
“我受够了你笑就笑,嘴巴不要张那么大,很冷欸”

使用道具 举报

社区版主

宇宙无敌の小咩咩°

Rank: 8Rank: 8

UID
53246
帖子
1373
碎银子
2005 两
西政经验
295 点
积分
6200
性别
来自
经济法学院

西政在线幸运勋章

发表于 2010-7-4 11:55:20 |显示全部楼层
1234567890 哪个数字最勤劳,哪个数字最懒惰?

答案:1懒惰;2勤劳。 (1不做2不休)

使用道具 举报

社区版主

宇宙无敌の小咩咩°

Rank: 8Rank: 8

UID
53246
帖子
1373
碎银子
2005 两
西政经验
295 点
积分
6200
性别
来自
经济法学院

西政在线幸运勋章

发表于 2010-7-4 11:57:18 |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飞机飞这么高都不会撞到星星呢?

答案:因为星星会“闪”

使用道具 举报

社区版主

宇宙无敌の小咩咩°

Rank: 8Rank: 8

UID
53246
帖子
1373
碎银子
2005 两
西政经验
295 点
积分
6200
性别
来自
经济法学院

西政在线幸运勋章

发表于 2010-7-5 14:57:08 |显示全部楼层
某日发现手机不见了,翻遍包包以及屋中各个角落,未果。遂郁闷地跌坐地上,从口袋掏出手机,给大家群发短信:我手机丢了~~~~~~~囧rz....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社区版主

宇宙无敌の小咩咩°

Rank: 8Rank: 8

UID
53246
帖子
1373
碎银子
2005 两
西政经验
295 点
积分
6200
性别
来自
经济法学院

西政在线幸运勋章

发表于 2010-7-5 14:59:22 |显示全部楼层
有一天,有一个软糖在街上走路。
她走着走着,突然说:“啊呀!我的腿好软啊!”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西北政法大学-西法大-西政在线 ( 陕ICP备05006089号 )    

GMT+8, 2018-12-15 00:57 , Processed in 0.016713 second(s), 7 queries , Eaccelerator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顶部